#2
難得
忽然
很想
打blog。
就是忽然想起還剩這個未做(!)
米奇看我多好XDDDDDD

唉..不知道為何一打完又沒了(生氣)
我打以下這段東東可打了很多次(哭)
最後一次.再沒了我就不打!!
!!!!!!!!!!!!!! -分隔線-
話說這個4月很傳奇。
是金包子的生日.
是西卡公主的生日.
是我們JAEBEOM的生日
還有誰?暫時想不起.
還有是很多日CB的大日子.
RAIN+李孝利.
這2個傳奇人物(XD)
回來跟後輩鬥的日子.
是MBLAQ跟著RAIN回來的日子(急興奮)
2PM再次以6人回來的日子(哭相)
還有SHINee也說回來(聽說)
SHINee回什麼來?(急激動)
贏得了嗎?
少女時代也未必贏得了那2個元老級的前輩
何況SHINee?(哭)
不是說看不起我家相公.
而是..真的贏不了..
SME你在想什麼?!!?!?!?!?!(激動X12345678987654321)
要SHINee跟同門的少女時代爭?!唉
5月頭SS501又回來了..上次的教訓..沒有汲取嗎?
5月SJ又回來..(聽說)
怎鬥?
好激烈的鬥爭..
SME不重視冠軍嗎?
話說你已經放棄了黑SOSHI可以拿到1次第一的機會(暈倒)
我對SME完全無話可說
我冇眼睇了。
這個4月..
SHINee+SHINEE WORLD會很難熬。
S0NE也會很難熬.
我身為SHW+S0NE+未代會考生+A+
會超難熬..
手掌是肉手背也是肉牙..(哭)
- 算了 -


話說
這幾天
完完全全愛上了小帥:D
親愛的張根碩(支吾)
(臉紅)
為什麼完全愛上他了T_T
真的愛上他怎麼辦呵呵呵
然後..
發覺自己韓文有進步(自誇中)
沒有SUBTITLE..都聽得明很多了!
可是..韓字就..(面色一沉)
是因為看得太多節目和劇集了吧(?)
唉唉唉..會考快來咯還在看節目??
我決定..以後上少D MSN
上少D FACEBOOK!
唔睇節目住啦!:(
反正5月12號之後
我每天都很閒:D
那時候再重回韓風吧!!

理想型..多了很多(!)
全部都是我LG!
反正我的世界就是可以一妻多夫制XDDDD
唉..香港男生快要全部都看不上眼了怎麼辦T_T
我不想孤獨終老(泣)

- 完 -

留言

看完以後
只有一個想法-----------
你是變態 (FH笑)
xDDD

嘛~
SHINee是否會回來也不知道 ><
因為一點消息也沒有阿~~
誰知道呢 (抱手)

我看到他們就很開心了-3-
SHINee又不是爲了拿第一才發專輯的嘛~~
SHINee最高♥♥♥

嘖嘖嘖嘖.
最接近我理想型的還是KEVIN呀.
目前沒有找到能超過KEVIN的 ^^

2MIN是以偶像那樣愛的♥

(其實我都不知道我在說什麽xDDD)

發表留言

只對管理員顯示

引用


引用此文章(FC2部落格用戶)